honey°

平平无奇流水账作者
承蒙喜欢,感谢陪伴
I'll always be with you.

【严江 应激的猫】(四)

  设定:ABO背景

  朗姆酒味顶级Alpha严峫X玫瑰味A转Omega江停

  人物归淮妞,OOC归我

  “腿恢复的还挺好的,身上的伤也好多了,但后背还是得注意,我看化验单上白细胞数值稍微偏高,还是有些炎症在的,而且声带水肿还是比较严重,多休息多喝水少说话,最好禁声,忌辛辣刺激,忌烟忌酒忌油腻,饮食清淡为上....”

  陈故目不转睛地看着CT影像和各种化验单,而后对着电脑一阵操作:“行了,我再开些药,等下你们直接去拿就行,注意休息,按时用药,下星期再来复检 ”

  说完将那些化验单递给一旁认真记录的严峫,拍了拍他肩膀:“行了,马上回去歇着吧,这些天你也够呛”

  严峫“嗐”了声,对陈故道了谢就推着江停去拿药。一上午都在忙各种检查,江停已经有些体力不支,坐在轮椅上昏昏欲睡,于是严峫这边拿完药,就看见了头跟小鸡啄米似的江停,食指弯曲刮了下他的鼻子。江停迷迷糊糊睁开眼就被严峫怼到面前的帅脸吓一激灵,慢慢才缓过来。

  “我知道我很帅,但你也不用那么激动”

  “......”

  严峫看着好像还没回神儿的江停,以为是吓得狠了,急忙问道:“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?要不要......”

  严峫说着就要起身去找医生,江停一把抓住他的手腕,用那双刚醒还带着水汽的双眸眼巴巴地望着严峫,有点像缠着家长要糖果的小孩子,但更像小猫挽留主人,严峫最是见不得江停这种眼神,这几天每每江停露出这样的眼神,他就感觉自己的心被什么东西狠狠撞了一下。

     仿佛有种神秘力量在将他慢慢推向失控的边缘,他却只能看着无法反抗。

  严峫会意,蹲下身来伸手拨开江停额前被虚汗沾湿的碎发,江停摇摇头,拉着他的手在掌心写道:“有点累了”

  “那我们这就回家”

  江停乖巧地点点头,任由严峫推着,一直到停车场,严峫刚把江停打横抱起放在副驾驶上,手机铃声蓦然响了起来。

  “喂,陈故,嗯.....好,行,我知道了”

  严峫转身去后座想拿毛毯给江停盖上,却被江停误以为要走,急忙拽着严峫衣袖,顾不上声带水肿发炎,声音嘶哑道:“别走”

  严峫轻轻拍着他后背安抚道:“不走不走,乖,我去后座拿你的小毛毯.....”

  江停这才慢慢送了手,看着严峫拿过毛毯,然后给他盖好,又从凹槽里拿出保温杯哄着他喝下半杯温热牛奶。

  “乖,累了一上午了,先躺着.....”

  江停感觉头越来越重,眼皮愈发沉,严峫的声音有些遥远,意识渐渐飘向远方,取而代之的是黑暗。

  严峫面无表情地看着熟睡的江停,脸上全然不见之前的温柔。他本身长相就带有侵略性,如今脸色沉下来显得更是可怕,凌冽的眉眼一瞥便是杀气。

  他给车窗留了缝隙,以便空气流通,而后锁好车门,掏出手机拨通了那个熟悉的号码,转身走向医院大楼。

  严峫到时,陈故正面色凝重的盯着面前的化验单,严峫关了门径直往他对面椅子里一坐:“怎么说?”

  陈故没答,而是抬眼看了看他身后,说道:“这回挺快啊,人没闹你?”

  严峫瞥了他一眼:“我在他平时喝的牛奶里加了点东西,睡着给他锁车里了”

  “你也够缺德的,我可提醒你啊,这天在车里久了可是会出事的”

  “那你还不快说”

  陈故瞥了眼他,嘴里不知道嘀咕着什么,将那张化验单推到严峫面前,用签字笔划了一个数据:“正常Omega数值一般为47%~53%,而他的已经达到了56%”

  严峫闻言挑眉,刚想开口便被打断,陈故严肃地说道:“我知道你想问什么,首先,这是我用分化基地的设备查出来的,所以绝对不会存在误差。再者,如果只是普通的化验,他的各项指标都和正常的Omega差不多,看不出任何异样,那些数据我已经测了百八十遍了,找不到任何突破口,所以我才选择去测这个。由于设施精准度和检测耗时问题,再加之一般情况下这项数据本身用处也不是很大,所以一般公立医院或者私人疗养院会直接略过这项数据。这项数据除非用Omega分化基地专用测量设备测量,否则是查不出来的。”

  严峫抬头看向陈故,他不知何时已经站起身,双手撑着桌面,认真说道:“所以你的猜想没错,他的腺体有问题。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可能不是一个正常的Omega”

  不是一个正常的Omega!严峫眼角猛然一跳。

  在前几十年里,由于社会上Omega稀少,不少富人Alpha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,私下里改装腺体。将一些底层alpha或者beta改装腺体变成Omega。但是过程极为痛苦,要将原腺体结构组成彻底改变,而且由于当时医疗水平较低,没有文献参考和药物做保障,很多人都扛不住,疼死痛死病死的数不胜数,后期因排异死亡的也不在话下。考虑到法律和人伦道德以及社会稳定,各方已经明令禁止这种转化。但是重金之下仍有人铤而走险,南边地下黑市里仍有人在做,直到十年前一次跨省行动收网,南方黑市崩塌,这种转化才偃旗息鼓。而今,又有冒出新芽之迹。

  严峫不知道为何,总感觉这种罪恶有卷土重来之势

  “严峫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把一个来历不明的人带回家,我只能告诉你,他身后绝对不仅仅是追债那么简单。”

  严峫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停车场的,又是如何到家的。他坐在床边看着一旁江停熟睡的侧颜,手不自觉地附上了他的后颈,因为江停总是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,所以后颈腺体处经常贴着抑制贴。严峫之前只是以为他受伤,信息素有些失控。但慢慢便发觉不对,江停状态渐渐好转,一个正常的Omega,怎么会一直依赖抑制贴呢?

  手渐渐抚到江停脸颊,他脸色依旧苍白,额角还有些薄汗,鸦羽般的睫毛在眼下透出一片阴影。

  江停的眉眼很好看,眉目含情若秋水,一颦一笑动心弦,严峫如是想着。

  许是感觉到温热,在严峫的掌心里蹭了蹭,像猫一样挠的严峫心痒。

  江停,你到底有多少瞒着我?

  严峫放下江停的手,重新给他掖了掖被子,起身走向外。

  严峫没有看到,门关上的瞬间,江停睁开双眼,眼中清明没有丝毫困意。

  他伸手抚上后颈的腺体,看向紧闭的卧室门,眼中神色晦暗不明。

评论(17)

热度(2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